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22届经管类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2021-10-17 09:43  

1016日上午,经管学院2022届经管类专场招聘会在江北校区举行。我校招就处副处长郑武斌、创业科科长艾蕾,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教研室)主任、全体学工人员,用人单位代表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招聘会有来自陕建集团第四、第七、第八、第十、第十二建设公司、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北京软锋时代科技公司、深圳市三绿科技等省内外的5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职位类别涵盖会计、财务管理、人力顾问、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商务经理、资产管理、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我院6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应聘,部分非毕业班学生也前来了解市场需求,2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招就处及经管学院相关人员走访了现场参会企业,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人才需求、就业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就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向现场毕业生了解就业求职意向和应聘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充分利用现有条件早就业、就好业,尽早走上理想的工作岗位实现自身人生价值。


现场招聘结束后,我院积极与单位对接,组织开展了10余场宣讲和面试活动,用人单位现场为毕业生答疑解惑,使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单位的发展前景及岗位需求情况,加深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相互了解,提升应聘签约率。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我院针对2022届毕业生开展的第一场现场招聘活动。后期,我院还将结合经管类行业、专业特点,广泛联系用人单位,持续举办各类宣讲会和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更多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撰稿、发布/王康 审核/王璐)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一流课程建设实践与探索专题讲座
下一条:经管学院青年教师韩笑完成暑期挂职实践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