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2-06-02 15:38  

根据学工部《关于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相关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策划了一系列活动。6月1日晚,2022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江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学院院长李勇,党总支书记李成仙,副院长陈绪敖、李伟杰,办公室主任袁合涛,基础教研室主任乔雅洁,财务会计系副主任张盉儆,全体辅导员老师,成功考取研究生的2022届毕业生和准备考研的低年级学生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璐主持。

李勇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金榜题名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默默奉献的老师和辅导员表达了衷心感谢,向立志考研的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和鼓励。并从考研的意义、考研的建议和希望、学院在考研方面应做的工作三个方面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如何更好备考,以及学院和老师如何为学生考研提供更多的支持。

陈绪敖介绍了2022届成功考研学生的录取院校、专业、分数等详细情况,并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分享了复习的经验和技巧。

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们依次上台,毫不保留地从如何制定学习计划,如何择校、择专业,不同科目的复习技巧、学习方法,如何在漫长的复习过程中调节心态、缓解焦虑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并现场解答了学弟学妹们的问题。

院领导为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们颁发了纪念品。

李成仙在总结讲话中对2022届考研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祝贺,并介绍了学院下一步继续加强学生考研指导与服务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他从考研的目的和自身的比较优势两个方面提醒备考的学生要明确个人目标,认清自身实力,选择适合的院校和专业,嘱咐他们要坚定信心,耐住寂寞,认真备考,争取在2023届考研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据悉,近年来,经管学院始终将考研作为促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从课程设置、学习指导、后勤保障、心理疏导等方面为备考学生提供了有力的支持。2022届毕业生考研录取人数比例同比增加了54%,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考研工作的支持,为学生安心备考提供良好的条件。


(撰稿/彭超 摄影/韩雨蓓 审核/王璐 发布/彭超)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22年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