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2-07-06 17:19  

毕业骊歌起,青春将远行,毕业需要仪式感,人生需要使命感。7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江北校区1401报告厅隆重举行。经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及100多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李伟杰主持,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应邀出席,并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典礼伊始,全体起立,毕业典礼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陈绪敖副院长宣读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会计学专业230人,财务管理专业152人,工程造价专业44人,工程管理专业116人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金融工程专业46人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王璐副书记宣读2022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表彰决定及聘任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

党总支书记李成仙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优秀实习生证书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书。

工程管理专升本20级2班赵圆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及各领导老师致以谢意,并在发言中说自己和同学们永远都会记得自己是安大人,是经管学院最优秀的毕业生,将以“笃学,尚行,砺志,创新”的校训作为动力,用最豪迈最稳重地步伐朝着美好的未来努力前进。

王奕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并给同学们提几点建议:一是要学会适应社会。从明天开始,不再有老师絮叨的身影,没有相伴四年的舍友,而是要在社会中学习如何生存下来,如何让自己更加强大。二是要时时刻刻不忘继续学习。无论你是否从事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无论你是否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都要坚持学习。三是要坚持曾经的梦想。无论将来你在什么样的岗位,请不要放弃曾经的梦想。

院长李勇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支持同学们学习的家人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他向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和职业观,学会与自我友善,与别人友善,与社会友善,与自然友善。二是勇敢追梦。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人人都有追梦的权利,人人也都是梦想的筑造者。希望同学们在奔跑中勇敢逐梦,做新时代快乐的追梦人。

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

(撰稿/袁合涛 摄影/王怀长 审稿/李伟杰 发布/袁合涛)

上一条:党委书记丁巨涛指导经管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庆七一,感党恩,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视频征集(三)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