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2022年第11次)
2022-09-22 13:4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21日,经管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成仙主持。

     会议以“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把纪律教育学习作为学院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引导全体教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上,副院长李伟杰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党委(党组)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副院长陈绪敖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等警示教育片。

 领导班子成员就当前教学、科研、学工等相关业务及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分析和强调。会议结合《安康学院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校党发[2022]99号)的通知精神,引导全体教职工切实增强责任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不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会议号召,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弘扬向善向上传统美德。

 最后,全体教师集体签订《安康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上一条:经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二:理想信念教育
下一条:经管学院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