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22-11-02 09:49  

根据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安排,11月1日,经管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共38名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9楼大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校级教学督导冯丰收教授、经管学院督导、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代表以及2022年新进教师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李伟杰主持。

师生座谈会现场

线上意见反馈问卷

首先,李伟杰说明了召开师生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各学生代表在前期收集班级意见的基础上畅所欲言,提意见、建议,内容以教学为主但不限于教学,时间不限于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在学习、生活中的感受与体会,并对课堂教学及校园管理工作等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学生发言后,参会的校、院督导以及各位老师针对学生所提出问题和建议进行逐一解答和讲解,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最后,李伟杰表示会后会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归纳和梳理,建立问题台帐,逐一反馈和处理。

 (撰稿/李伟杰;审核/李勇;发布/袁合涛)

上一条:经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八:文明礼仪教育
下一条:我院教师线上学习观摩2022年秋季学期混合式教学系列交流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