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工程管理系组织毕业实习检查工作
2024-03-26 17:42  

3月22日至24日,工程管理系开展毕业实习检查工作,并安排唐百晓、李敏和寇坤等老师对在西安及周边的部分毕业生实习情况进行了检查,实习效果良好。

 

通过与企业及学生交流,了解到用人企业对我院学生专业基本知识及能力和工作作风的认可,并希望实习生们能够干一行爱一行,踏实安心在企业潜心长干,以便企业重点培养,更有利于毕业生们自身的职业发展。同时,检查老师查看了实习工作内容记录,了解到同学们端正、积极的工作态度。实习学生通过完实习单位布置的各项工作,不断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认识到扎实的理论知识对实践能力提升的重要性。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学习主动性不断增强,工作能力不断提升,也逐渐看清了自己的人生方向。

最后,检查老师提醒学生按照实习内容整理实习报告并提交,同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遇到问题及时和实习指导老师及辅导员老师联系,认真完成实习中的每一项工作,注意细节,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工作素养。

(供稿/唐百晓;审核/李伟杰;发布/袁合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高质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经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