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西安高校春季校园招聘会
2024-03-28 19:54  

为进一步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在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下,3月223月26日我院毕业班辅导员陈钧莹老师带领毕业生代表赴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陕西师学、陕西中医药大学和西安财经大学参加春季综合类专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小组,参会毕业生在陈老师的组织下早早来到各个会场,院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就具体工作内容、工作地点、薪资待遇等问题同招聘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多位毕业生与就业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活动开始前后,陈老师根据学生自身专业背景和兴趣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对学生的求职简历逐一进行修改,同时将招聘会收集到的用人单位信息及时推送给相关专业的学生。


  


通过参加西安高校招聘会,让学院毕业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让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目标。下一步,经管学院将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撰稿、摄影/陈钧莹   审稿/王瑜 发布/周慕涵)

已是首条
下一条: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高质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经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