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经管系06级学生毕业综合实习安排
2008-06-20 00:00 经管系  本站原创

根据安康学院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方案,06级学生第三年不上理论课,全部为专业实践环节。为了搞好06级学生最后一年的专业实践及教育管理工作,结合院系实际,经系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06级学生毕业综合实习安排如下:

一.06级所有学生下学期开学时必须到校报到,缴费注册、取得学籍,并根据院系的统一安排开展实习,擅自不到校报到注册的学生,将按自动退学处理。

二.根据我系专业特点和教学实际,06级学生毕业综合实习统一采取顶岗实习的形式。落实具体顶岗实习单位有两种方式:

1. 学生自主联系的顶岗实习单位。必须先提供实习单位录用证明或接收实习学生的证明等,经过系上审核批准之后,方可前往单位报到,并且系上将定期组织教师前往该单位检查实习情况,考核实习学生成绩。

2. 院系统一联系的顶岗实习单位。主要集中在江苏、深圳、西安、安康四地。未在自主联系的顶岗实习单位(已经过批准)实习的学生,必须在这些单位选择一家单位进行实习。在院系统一联系的单位实习,实习过程中的中介服务及管理费用,统一由院系承担,学生本人不承担。

.对准备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0812月份之前,原则上也应参加顶岗实习。确因复习原因需提前准备的学生,必须提前申请,并签订自愿留校复习承诺书,留校复习学生在专升本未考上时,必须自主联系实习单位,完成至少两个月的实习,经考核合格后,方可登记实习成绩。

四.顶岗实习学生的考核根据《经管系顶岗实习学生管理办法》执行。《顶岗实习学生考核记录》同《顶岗实习报告》一并存入学生个人档案,请同学们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经济与管理系

2008年6月12


上一条:关于2008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08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