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通知
2021-05-31 14:52  

“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群体打造的具有高知名度、高含金量及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金融创新实践大赛。 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吸引了全国超百万学生踊跃参赛,已成为了享誉校园的金融行业品牌赛事。

报名:即日起至2021531

校赛(个人赛):2021510日——202164

省赛(团队赛):2021615日——202179

国赛(团队赛):2021719日——2021813

机构介绍

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

承办单位: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

报名流程

报名方式一:手机APP报名

下载“东方财富”APP,首页点击左上角“头像”图标进入“我”页面,选择“金融挑战赛”报名参赛。

报名方式二:网页报名

登陆大赛官网:young.eastmoney.com/xyds,报名参赛。

赛制规则

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参赛学生及团队使用大赛专用平台“东方财富”APP进行模拟交易。

校赛

比赛形式为个人赛,进行模拟交易;各校综合收益率排名前30%的学生进入省赛。

省赛

比赛形式为团队赛,参赛团队由晋级省赛的学生担任操盘手,邀请同校学生作为策略师、风控师组建团队,被邀请人可以是未报名参赛的学生,也可以是在校赛未晋级的学生,晋级学生之间也可以相互邀请;

每个团队需设一名指导老师,参赛者仅限参加一个团队;

每省(自治区、直辖市)综合收益率排名前20%的团队进入国赛;单周全国综合收益冠军团队直接进入国赛。

国赛      

比赛形式为团队赛,团队成员为省赛晋级原班人马,无需重新组队,按综合收益率排名评比出冠亚季军各一个团队。

大赛所有排名以投资综合收益率为评判标准。





经管学院团总支  证券投资协会

2021530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李秉祥教授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