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自律课堂”查课行动的通知
2021-09-10 10:52  

全院学生: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风气,更好地督促同学们按时到教室上课,遵守课堂纪律,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学院决定开展以“自律课堂”为主题的查课行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课时间、地点

查课时间:正常教学周上课时间

查课地点:我院各班上课教室

二、查课人员:

学工办辅导员(见附表)

三、查课形式

1.学院学工办布置每周查课安排,辅导员老师负责随机抽查。

2.每班每周将被不定期抽查,工作保持每班每周查课至少两次,各班学期末被查概率一致。

3.抽查课程范围为所有学院专业课程。

4.每次查课时间为每堂课上课前五分钟或每堂课课间十分钟,辅导员老师上课课铃响前或下课铃响后进教室查课,尽量避免打扰老师上课。

四、其他说明

1.若学生需请假,请提前开好假条并委托其他同学帮忙出示请假条,否则按无理由缺课需将姓名进行记录,并告知班级辅导员。

2.该班实到多少人即为该班此次查课的实到人数,补交请假条无效。

3.学院学工办会将每周查课情况和各班级课堂实时播报相结合,如出现缺课,迟到,早退现象即根据《安康学院学生手册》予以响应处理。

附件:经济与管理学院“自律课堂”查课安排一览表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石晓琳 唐秋明

王远银

陈钧莹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日



上一条:众志成城 抗“疫”有我-—致全院学生党员的倡议书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创建“无烟校园”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