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免费邮寄就业协议的通知
2022-04-14 17:33  

各位2022届毕业生: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目前大家的具体返校时间仍无法确定,部分同学滞留在有疫情发生的地区暂时不能离开。据我们前期了解,许多同学已与单位签订就业协议,需要寄回学校办理签字盖章的手续。为了进一步落实“为学生办实事”的服务宗旨,学院经过研究决定,为全体2022级毕业生每人提供2次就业协议免费邮寄服务(往返各1次)。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各位同学与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后,完整填写就业协议上本人以及单位相关信息,并由单位盖章。

2.通过顺丰速运给学校邮寄,收件人信息填写自己的辅导员,付款方式为选择到付

3.为避免浪费邮寄机会,如需要成绩单、就业推荐表等材料请在寄回就业协议的邮件内附上纸条加以说明,老师协助办理后和就业协议一并邮寄给你们。

各位2022届毕业生,疫情仍未过去,大家正在经历一个艰难的毕业季,不论现在身处何处,学院关心着你们每一个人,学院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在大家的求职路上,尽一份力。也希望大家牢记嘱托,不负韶华,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心中有梦。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14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 文明班级、文明宿舍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加强校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