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工作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校企深度合作谋发展活动
2023-05-16 17:56  

5月16日上午,经管学院院长李勇、副院长陈绪敖一行带领相关教师及工程管理系毕业生到陕西建工安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首先,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郑万里对安康学院经管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人才和科技开发合作需求;李勇介绍了经管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经管学院2022届毕业生闫森汇报了自己在集团公司的工作感悟,分享了个人在公司岗位适应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确认,初步达成3项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企业发展史馆,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向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招聘计划、薪资待遇、工作岗位等信息。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拓宽了经管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了学生实习实践平台,推动了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

(撰稿/袁合涛;审核/李勇;发布/ 袁合涛 )

上一条:李秉祥教授来我院做教科研项目选题及教学改革专题辅导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科研团队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与动员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