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2023年第15次)
2023-06-18 20:47  

6月12日,经管学院在江北逸夫科技楼副楼4003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集中观看了5月17日学习强国: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强调《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 奋力谱写中国是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视频资料。

 党总支书记李成仙领学习近平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领会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的重要意义。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深学笃用其中所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成事的真本领,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成效。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关于印发《安康学院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6月各项工作具体安排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项调研、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撰稿/王远银 审核/李成仙 发布/袁合涛)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2023年第16次)
下一条:如何开展调查研究——经管学院陈绪敖副院长为教工二支部党员讲党课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