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十四:入党启蒙教育
2023-11-24 11:21  

为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加强党的历史认知,坚定入党理想信念。11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1415开展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由党总支书记李成仙主讲,2023级全体入党申请人到会聆听。



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是强化党建引领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李成仙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党的性质、党的纲领、党革命奋斗历史,党的创新理论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党的基本情况、宣讲党的基本知识。重点围绕“我为什么要入党?”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自觉志愿把入党作为人生的一种追求,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大学生中成为政治素养高、注重文明养成、学业与综合素质优异、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有家国情怀的模范青年,全面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获得师生广泛肯定,从而创造入党的基本条件。

讲座在《跟着共产党走》雄壮歌曲中结束。专题讲座引导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强化投身民族复兴伟大征程的历史自觉,“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杨凤仪  审核/李成仙  发布/周慕涵)


上一条:“弘扬陕南红色文化,争做时代新青年”--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特色网络党建活动
下一条:党委书记丁巨涛为经管学院学生讲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