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2023年第21次)
2023-12-01 11:14  

11月29日,经管学院在乡村振兴学院集中培训教室(2)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成仙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版的留学生回信》(《人民日报》2023年7月6日 第01版)、《习近平总书记给香港培侨中学学生回信》(《人民日报》2023年7月26日 第01版)、《习近平总书记给南非德班理工大学孔子学院师生复信》(《人民日报》2023年8月19日 第01版)、《习近平总书记给美国华盛顿州“美中青少年学生交流协会”和各界友好人士复信》(《人民日报》2023年8月21日 第01版)、《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同学们回信》(《人民日报》2023年9月1日 第01版)。

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严肃安康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换届纪律的通知》、《关于做好中共安康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等,广泛征求意见,开展提名推荐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邃思考,也为高等教育提供了遵循与新思考。要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加强交流、互学互鉴。会议强调,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筑牢“立德树人、德育为先”思想,把思政课、专业教育、课程思政、“二课”教育等多渠道育人作用有机结合,植根爱国主义,浓厚家国情怀,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时代青年贡献高等教育工作者的力量。

会议还开展了干部试用期考核等其他相关工作。

(撰稿/杨凤仪  审核/李成仙  发布/周慕涵   )


上一条:聚焦立德树人 尚行优良作风 ---经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新时代 青年说”之“弘扬陕南红色文化,争做时代新青年”视频征集活动(第一期:陕西商洛山阳袁家沟革命旧址)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