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9-09-02 10:45  

831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技楼400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成党伟主持会议,系(教研室)主任、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教学秘书及工作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成党伟首先带领大家进行了理论学习,学习了《智能时代会计类专业的融合与重构》等专题,成党伟在辅导学习中指出:对于我院财会类专业,我们应清晰地认识到我们所面临的的商业环境及会计生态环境发生的变化,正视互联网+、财务机器人、财务共享、小企业会计服务外包等现实情况,前瞻性的进行学习及思想观念讨论,统一思想,做好本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教学改革,保障人才培养质量;金融专业应把握“大智移云”时代对金融类专业的机遇和挑战,思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课堂教学改革;工程管理类专业重视BIM这个新工具,围绕全过程的工程造价管理等深入学习讨论,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课堂教学改革;经济及管理等基础课程应从支撑各个专业人才培养的角度,讨论课程教学大纲,选定教材及内容,开展教学方法等改革,促进基础课程支撑能力;实验室建设要重视虚拟仿真及以企业真实业务替代人工模拟业务,转变观念从“买产品”变成“买服务”,提高实验室建设的效率和支撑人才培养的能力。

随后,各系(教研室)主任对本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和专题讨论,成党伟针对进展情况强调:一定要通过学习加强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吸取上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经验及教训,前置性的做好各项前期调研及理论学习讨论工作,做好基础性工作,统一思想、充分学习讨论、反复论证做好方案的修订,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的前瞻性和质量。

最后,副院长成党伟对开学准备工作和本学期的重点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教学管理人员齐心协力、积极配合,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正常教学秩序。

(撰稿/张盉儆,审核/成党伟,发布/李伟杰)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国家级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研讨会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发布
下一条:金融系顺利完成2018级金融工程专业见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