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验教学中心>>正文
建筑材料与建筑机械实验室
2014-01-03 08:57  

建筑材料与建筑机械实验室

建筑材料与建筑机械实验室是面向土建类专业的基础课实验室。实验室面积88㎡;水、电、消防等设施齐全、有效;环境舒适。实验室配有标准筛、坍落度筒、捣棒、天平秤等各7套,托盘、小铲、不锈钢搅拌盒40个。另有普通砖、多孔砖、空心砖、砖块、各种类型与型号的钢筋试样、水泥、骨料等建筑材料样本,供学生认识和了解。

可供建筑材料、建筑设备及建筑机械等课程实训及专业课程设计使用。旨在使学生认识和掌握各种建筑材料和建筑机械设备的实体、性质和使用,熟悉和掌握混凝土的配合比设计,混凝土搅拌、浇筑和养护等的方法与操作,以达到专业技能的水准,为毕业生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建筑模型与工程管理资料室
下一条:计算机网络实验室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