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验教学中心>>正文
模拟企业运营实验室(ERP)
2014-01-03 09:02  

模拟企业运营实验室(ERP

实验室面积129㎡,实验室主要仪器设备有有计算机60台、交换机、投影仪、用友ERP软件、模拟汽车模型。实验室提供高仿真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为教师进行实践教学和相关教科研活动提供软硬件环境的支持,为学生完成大学生创新项目提供场所和条件。

实验室在仿真企业环境的模拟操作过程中,将各个相关部门、各个职能岗位有机地连接在一起,通过模拟商业实战深化学生所学的理论知识,解决会计实务模拟实训;通过实验可以使学生加深对企业经营环节的理解,领会交流与合作的团队精神;实验可以体验具体的管理角色的职能,体会企业经营中不同管理职能领域以及不同职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尽而掌握如何提高企业的业绩。

 

上一条:模拟企业运营实验室(沙盘对抗)
下一条:酒店客房实训室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