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验教学中心>>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9年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及相关工作安排会议
2019-03-14 08:08  

按照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313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及相关工作安排会议。各系(教研室)主任、实验教学相关教师及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副院长陈绪敖主持。  

会上,首先由实验中心副主任袁合涛按照经管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的要求系统地组织学习了《安康学院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实施方案》《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危险品管理制度》《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安全检查制度》等相关制度文件,并仔细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对经管学院实验室进行全面自查;对经管学院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进行进展及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落实。同时,要求各系主任在教研会议上对实验室上课教师进行安全教育落实,在新学年每门课程开课前由实验室管理人员或任课教师对学生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明确相关实验室管理员责任分工及职责,确保安全教育、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要求建立完整的实验室安全工作档案,包括责任体系、安全制度、安全培训、安全检查、隐患整改、其它相关的常规或阶段性工作归档资料等。

陈绪敖就经管学院实验室安全及日常管理做了强调,要求各系围绕实验室落实相关具体的安全制度,对学生做好安全教育,开展安全操作等指导;并就2019年经管学院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开放、各类训练项目开展等做了布置安排;会后带领相关教师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排查,针对问题点提出整改措施。

(撰稿/袁合涛 摄影/乔雅洁 审稿/陈绪敖 发布/李伟杰)

 

 

上一条:实验教学制度汇编(2018)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简介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