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校外实践基地>>正文
陕西安康美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14-01-03 09:37  

陕西安康美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陕西安康美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3000万人民币,房建二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三级资质。该公司先后承建开发有:兴安住宅小区、秦巴铭座住宅小区、江北晏鑫园小区、爱家超市、汉滨初级中学青少年活动中心工程、阳光综合楼工程、果园小学教学楼工程、安康市委党校新校园工程、安康市委综合楼工程等。

该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5人,其中工程类职称107人、经济类职称28人,一二级建造师20人,各类工程机械设备50余台。

该公司于201112月成立了安康市美康老年公寓,注册资金2000万人民币,并于2013年在高新区花园大道启动美康老年公寓项目的建设。此外,该公司正在规划的项目有:美康大酒店、铁五处房地产开发项目、高井村房地产开发项目。

2008年以来,该基地为我校经济与管理系房屋建筑学、建筑材料、建筑设备与建筑机械、施工技术、建筑结构、工程项目管理等课程实习提供了实习场所,同时该公司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作为校外实习指导老师,在施工现场为学生实习进行了现场指导。

上一条:陕西长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下一条:安康阳晨牧业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