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校外实践基地>>正文
用友管理软件学院西安教学中心
2014-01-03 09:39  

用友管理软件学院西安教学中心

用友管理软件学院是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供应商用友公司投资创办的直属教育机构,是在用友公司董事长/总裁王文京先生的积极倡导和推动下组建的,他站在产业发展高度布局用友教育,并要求用友管理软件学院从创建之初就打好坚实的基础,努力实现用友教育产业链上的百年品牌。针对国内企业信息化快速普及与应用人才严重短缺的客观现实,调集一批懂教育又懂信息化管理的专业人员,创建了管理软件应用工程专业,以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第一款完全基于SOA架构的商业应用套件U9作为教学平台,整合了用友20多年服务于中国近100万家企业客户的信息化应用经验与资源,致力于为中国管理信息化领域系统地培养专业化、高品质、应用创新型人才。

用友管理软件学院西安教学中心实习地是教学过程实施的实践训练场所,其基本功能为:完成实践教学与职业素质训导、职业技能训练与鉴定的任务,并逐步发展为培养高等职业教育人才的实践教学、职业技能培训的重要基地。相对稳定、产学结合、以及“不求所有,但求所用”是实践基地建设的基本原则。在指导学员实践的同时,应为学员提供一些相配套的能尽量扩展知识面的有关的学习材料及教材,供学员复习和学习,同时培养学员的自主学习能力。实习基地使学生亲身参与软件实施的各个阶段,体验真实的实施过程,以企业职位技能为目标训练学员,按照企业管理的要求参与团队实施,使其懂管理、懂企业、懂软件,掌握实施顾问的工作方法及方法论,积累工作经验。

该基地为我校经济与管理系财务管理、会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进行专业见习、课程实习、联合培养学生(课程置换)等方面提供服务。

上一条:西安奥罗(香港)国际大酒店
下一条:西安软件服务外包学院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