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校外实践基地>>正文
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
2021-06-01 18:30  

更好地为广大创业青年服务,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全民创业号召,由全市各界优秀创业青年发起成立“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业务主管单位为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促进局),登记机关为安康市民政局。是依法成立的社团法人组织。

协会宗旨:立足安康的经济建设,服务广大的创业青年,致力于培养和树立一批青年创业典范,为创业青年的创业和事业发展服务,引导和带动更多安康青年自主择业、自主创业,为安康跨越式发展、新型工业强市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多做贡献。

协会工作任务:引导青年创业协会会员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培养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组织会员针对创业中和企业经营管理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经验交流和理论研讨活动;开展培训活动,帮助会员提高创业意识、创业能力,提高经济管理水平和经营管理水平;发掘、宣传优秀青年创业典型,促进青年创业者队伍的成长;帮助会员及时获取有关经济信息,促进会员之间进行经济协作;沟通会员与政府部门、科研院校、专业机构的联系,为会员提供政策、法律、信息、技术、资金等服务;组织会员与其他省市等地区创业团体和创业青年的合作交流;反映会员意愿,维护会员合法权益。

上一条: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香溪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