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制度>>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试卷命题及教研室主任审核注意事项
2013-10-22 10:47  

经济与管理系试卷命题及教研室主任审核注意事项

一、基本要求

01.是否最新模板。(群邮箱2012525邮件:2012525日最新试卷模版或教务处网站-下载-常用表格-考试类)

02.学年、学期是否正确无误。

03.课程名称、课程代码信息、适用班级是否正确无误。(本科班以人才培养方案为准,不能写简称)

04.命题是否符合“经济与管理系考试命题规范”。(题型比例、分值等)

05.签名、签字是否完整。(教研室主任、教学副主任未签字不能印刷考试)

06.是否严格按大纲命题。

07.AB卷考核点、题型、题量、难易度是否基本一致,无重复。

08.专业术语、符号、图表是否规范,有无错别字。

09.是否存在知识性错误。

10.是否有学术争论或学术未确定问题题目。

11.试题类型是否符合要求。(46种题型)

12.知识覆盖面、题量大小、难易程度是否适中。(要防止大面积补考,也不能太少、太简单)

13.与以往考题雷同比例是否低于30%(这个老师自己一定要把关)

14.是否与双向细目表一致。(教务处网站-下载-常用表格-考试类下载(2013528日修订)

15.字体字号行距是否一致,卷面美观整齐。

16.标准答案、评分标准是否符合要求,赋分具体到每个步骤和得分点。

17.双向细目表填写是否正确无误,签字齐全

二、特别注意

01.试卷是否有重复的题目。

02.试卷分值总和是否是100分、每一道大题及小题的是否有分值规定。

03.题号是否连续。

04.试卷上是否印有答案(填空、选择等)

上一条:安康学院考试环节与试卷质量交叉检查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系实践性教学学生日志(格式一)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