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发言集锦>>发言集锦>>正文
毕业生代表(宗子杨)在2019届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2019-07-05 16:42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宗子杨。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时刻,首先请允许我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向辛苦教导和培育我们的经管学院的各位老师们,表达我们最衷心的感谢!谢谢您们的精心培育和呵护!

有人说,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是的,一千四百多页就这样匆匆翻过,在这里,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有过辗转于教学楼、科技楼上课的平凡与琐碎;有过在自习室努力辛勤备考、默默耕耘的艰辛与劳累;也有过收获成绩、实现目标的欣喜与快乐。

我想,你一定还记得军训站台阶时的坚持,记得在操场与朋友促膝长谈的畅快,记得辅导员在每年考前的反复叮嘱,记得在课堂上老师们字斟句酌知识的播洒。同时你也许,会懊悔没有好好准备那次考试;也许,会后悔没有好好珍惜那个她;也许,会惋惜没有抓紧时间学习;也许,会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但我们的青春,岁月的痕迹,都深深印在了这里,伴随着我们的成长。

在母校的几年里,我们见证了图书馆的落成;享受了升级过后的学生宿舍;经历了教学楼设备的更新;观赏了樱花步道粉色的4月;挥洒过汗水在母校的绿茵场.......这几年我们陪伴母校经历了许多: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各项创新创业大赛,丰富的社团活动,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我们要感谢学校,为我们设置的具有竞争力的专业,同时,为我们举办了多场招聘会,提供各种就业信息和升学信息,让我们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更要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如此优秀的老师们,抑扬顿挫的讲解,丝丝入扣的论证,细致入微的关怀和醍醐灌顶的批评,为我们诠释着真理的辉煌和生命的意义。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几年的岁月阑珊,几年的书山苦攀,如歌的青春,似锦的年华。请认真保存好每张合影,因为那灿烂笑容已经定格在记忆中;请用力拥抱每个你喜欢、你欣赏或曾帮助过你的人,因为大多数人你此生很难再重逢;请原谅和宽容年少的轻狂、无知的高傲、无心的伤害和不经意间的谎言,因为即将分开的日子里不需要这些缺憾;请感谢在母校遇到的所有人,因为是他们让我们从稚嫩走向成熟,从梦想走向社会。

毕业是伤情而张扬的告别——低眉处,无奈,流年似水;扬帆行,有志,风华如火。

明天,我们即将告别母校,走向新的学校继续学习,走向新的岗位努力工作,走向新的阶段继续奋斗,全新的环境等待我们去适应。毕业是大学几年的精彩谢幕,更是下一段征程的郑重开始。

最后,在这里,祝愿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开创美好的未来!让我们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桃李满天下!我们也衷心祝愿每一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上一条:依靠奋斗 C位出道——教师代表(袁合涛)在2019届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下一条:获奖学生代表在学校2018—2019学年综合表彰大会上的发言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