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建设>>教师风采展示>>正文
张淑萍
2016-08-02 15:30  

    张淑萍,女,汉族,宁夏银川人,硕士,安康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财务与会计教学及区域经济的研究。1993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同年参加工作。1995.9—1996.7在北京大学进修;2005.9—2008.4在西安理工大学进行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并取得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
    2004年3月被安康师专工会委员会授予“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2005年3月被中共安康师专委员会评为“2003—200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2010年11月被授予“安康学院第四届院级教学名师”光荣称号。
    主持省级精品课程1门;主持校级教改示范课1门;主持院级精品课程1门;主持教改项目1项(已结题);主持高层次人才项目1项;辅导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1项;参与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2项;参与校级重点学科1项;参与院级精品课程1门;参与教改项目2项。
    发表论文十九篇,其中《会计理论研究方法评述及在我国的应用》一文,被人大复印资料《财务与会计导刊》全文转载;参编著作1部;主要从事《基础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学》等课程的理论教学及课程实习。
    近几年主要承担《基础会计学》、《基础会计实训》、《中级财务会计》、《中级财务会计实训》、《成本会计》等多门财经类主干课程的理论与实践教学工作。

上一条:李 丽
下一条:崔晓明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