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跟踪班”部分同学赴校友企业实地接受创业就业指导
2018-06-29 23:41  

    6月23日,我院辅导员、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跟踪班(试点)指导老师纪宏耀带领职业规划跟踪班部分同学,赴我院优秀创业校友杨博创办的掌上云仓企业,实地接受创业就业指导。

    杨博带领同学们边参观边介绍了企业的创建、经营、发展情况及主要运营方式和现代企业的发展趋势。

    在座谈中,我院优秀校友徐嫚受邀前来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她讲述了自己在母校期间的学习、工作情况,用自己的亲身体会告诉大家:大学期间做好职业规划,确立职业目标尤为重要。分享了自己如何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如何做好职业规划的经验。杨博讲述自己艰苦的求学经历、励志的创业故事,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创业的感想和成功经验。两位校友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如何抉择职业发展方向,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活动,对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增强学生创业信心,提高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以及确立正确择业、就业观都有着积极的作用和重要意义。

                                       (撰稿/纪宏耀 摄影/侯杰 审稿/郑武生 发布/陈钧莹)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 “中华会计网校杯” 第八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省复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