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创新创业>>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专业人才培养与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
2019-05-27 08:40  

52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晨曦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福建职业认证BIM专家委员会专家谭莉等来我院做“BIM技术的建筑类人才培养与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1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本次活动由学生模型爱好者协会承办,由工程管理系老师唐百晓主持。

谭莉从BIM的发展讲到BIM在中建项目中的应用,并结合实际案例从工程计量计价、协同管理、深化设计、施工模拟、资源计划和工程档案与信息集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聆听讲座,同学们了解到BIM技术的基本理念,认识到BIM是建筑数字化的应用;BIM技术能实现工程设计、施工管理和造价一体化、实现各专业协同工作、降低工程成本和实现快速透明化造价输出等工作的重要基础;并认识到BIM技术是工程行业重要发展方向,是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未来必须掌握的一门技术。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学科的发展方向和前沿技术,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热爱和学习专业的兴趣,对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也有了新的认识。

(撰稿/唐百晓  审核/陈绪敖 发布/李伟杰)

 

 

 

 

上一条: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商业模式创新大赛
下一条:经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举办“校友大讲堂”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