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创新创业>>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BIM技术应用与发展”主题讲座
2019-12-18 16:58  

    12月11日,经管学院BIM技术服务项目团队及建筑模型社共同邀请西安腾芘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亮亮老师来我校,在江北校区1121教室举行了“BIM技术应用与发展”主题讲座。经管学院2017级和2018级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100多学生聆听了讲座。

 

    王老师分别从BIM的主要特征、优势、技术的应用案例和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老师的讲解和与学生的互动,同学们了解到工程管理可以应用BIM技术进行可视化管理、协同碰撞检查和各专业及各团队协同工作,也使同学们对BIM的应用和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认识到BIM技术能够带来的好处和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讲座结束,在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BIM技术服务项目团队办公室,BIM技术服务项目团队吴菁萱等同学与王老师进行了业务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撰稿/吴菁萱 摄影/唐百晓 审核/唐百晓 郑武生 发布/王康)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下一条:经管学院副院长陈绪敖教授为2019级新生做“第二课堂”暨创新创业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