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创新创业>>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大学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暨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
2020-12-24 15:55  

12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江北校区1405教室举行第六届大学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成仙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璐老师、副院长陈绪敖老师,以及其他获奖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书记王康主持。

王康介绍了我院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的参赛及获奖情况,并宣读了表彰决定,副院长陈绪敖老师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宣布我院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院级比赛正式启动,他号召全体师生都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中来,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及学校培养创新型人才做出贡献。

12E9F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成仙老师发表了讲话,他希望我院师生能够团结协作,力争把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撰稿、发布/王康  审核/李成仙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二课堂与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九)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省内院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经验交流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