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职场大舞台,有梦你就来
2018-05-11 08:49  

    毕业季,人才市场人流涌动的景象逐渐成为记忆,然而安康本地的多家用人单位向经管学院的毕业生伸出了橄榄枝。应企业邀请,近期,我院学工办主任陈钧莹带领有关专业部分毕业生赴有关企业实地参观考察,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平台,力促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到陕西博见测绘工程有限公司实地参观

 

财务会计专业毕业生到安康市致诚财税服务有限公司实地参观

 

财务会计专业毕业生到安康市致诚财税服务有限公司实地参观

 

    经过实地参观了解,共有4人分别和两家公司达成就业意向。

                                 (撰稿/陈钧莹 摄影/陈钧莹 杨明莉 审稿/陈钧莹 郑武生 发布/陈钧莹)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2018年就业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上线率再创新高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