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副校长钟生海到经管学院调研贫困生帮扶暨就业工作
2020-08-27 08:07  

    8月26日,副校长钟生海到经管学院调研建档立卡贫困生帮扶暨就业工作,党政办主任谢军,招就处处长丁义国、副处长郑武斌、创业指导科副科长廖鑫陪同调研。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成仙汇报了目前经管学院建档立卡贫困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当前就业现状、学院就业帮扶措施、建档立卡离校未就业贫困生不断线就业帮扶、学生就业工作难点等方面的详细情况,并就经管学院2021届毕业生情况和就业工作计划安排做简要说明。

    郑武斌就经管学院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材料查阅情况提出反馈意见。

    丁义国就经管学院就业工作数据状态和建档立卡学生帮扶过程材料作了点评。他讲到,经管学院就业学生724人,建档立卡学生55人,是毕业人数和建档立卡学生最多的二级学院,但学院能按照学校要求,高质量的完成就业指标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体系、辅导员老师的辛勤付出,希望不断总结好的方式和做法,不断线做好就业工作。同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钟生海副校长在听取各方汇报后,结合经管学院工作实际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就业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经管学院学生基数大,就业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学院班子高度重视,取得了较好成绩,完成了双达标。同时仍然要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研究国家关于促进就业、持续做好就业的系列政策,做到毕业生离校后就业工作“四个不断线”。对毕业未就业的学生要耐心细致的持续开展政策宣讲和教育引导,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形成正确的就业观。要求经管学院全体教师要共同努力,从专业建设、实习就业基地、就业观念教育和就业信息推介等方面加强工作,集思广益,多管齐下做好当前及下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经管学院凝神聚力,不间断推动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持续做好就业工作。

    最后,经管学院院长李勇做了表态发言。表示经管学院一定高度重视对调研组一行提出的意见建议,统一思想认识,克服困难,转变观念,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实现一流学院建设目标。

 (撰稿/王璐 审核/李成仙 发布/彭超)

 

上一条:陕建机施集团来经管学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暑假不间断“促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