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陕建机施集团来经管学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0-09-16 15:03  

915日下午两点,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毕业生辅导员王康和经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公司人力资源部赵经理对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文化以及本次招聘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次计划招聘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其中技术管理岗计划招聘20人、施工管理岗招聘20人。

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就公司岗位、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10余名同学有就业意向。

(撰稿、摄影、发布/王康 审核/李成仙)

 

上一条: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副校长钟生海到经管学院调研贫困生帮扶暨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