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西安建工绿色建筑集团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0-10-12 15:35  

1010日下午三点,西安建工绿色建筑集团在江北校区1304教室召开专场宣讲会。2021届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共103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西安建工绿色建筑集团人事招聘HR田晓盟向介绍了企业概况、招聘计划、人才培养、薪资待遇等相关情况。本次计划大量招聘经管学院各专业学生共计60人。



最后70余名学生递交了简历并参加了面试。8人达成就业意向。目前已有5名学生与公司签订就业协议。

(撰稿、摄影、发布/王康 审核/李成仙)


上一条:锅圈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西安学而思网校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