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凝集校友力量 共创美好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校友走访活动
2020-10-31 18:33  

    10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参加“陕西省2021届财经管理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 暨赴西安高新区相关企业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之际,党总支书记李成仙,辅导员石晓琳、彭超等老师一行专门走访了我院西安校友会的部分校友。


    晚上7:00,经济与管理学院老师们准时到达约定地点,与校友们嘘寒问暖倾心座谈。了解到校友们家庭美满、事业有成,与会老师们无比欣慰,轻松愉快心情溢于言表,对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勇于创业、大胆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高度赞赏。校友们也纷纷回忆起了在校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的培养,表达对母校的良好祝愿。

    李成仙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规模发展与内涵建设取得的成绩,就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质量提升等人才配培养相关问题征求校友意见。与会老师和校友们围绕近两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们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就业创业经历,分析就业市场状况,提出毕业生就业策略。


    3个多小时的交流,老师和校友们依然激情满怀。李成仙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校友们多抽出时间回母校看看,向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同时也积极参与母校的建设发展。2008届校友杜锐、刘娜,2010届校友杨博、白龙辉,2014届校友张兴隆等纷纷表示要发挥校友资源优势,通过分享学习成长与就业创业经验,提供可靠就业岗位等方式,密切与母校的联系,回炉自己,回馈于母校发展。

(撰稿、发布/彭超  审核/李成仙)


上一条:安康学院举办2021届非师范类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赴企业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