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师生实地考察 校企精准对接——经济与管理学院赴企业考察帮扶学生就业工作
2020-11-17 15:43  

为帮助学生做好就业择业工作,实现精准帮扶,20201115日,应陕西金江福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邀请,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璐、辅导员王远银、钟桥老师带领财务管理、会计等专业的9名应届毕业生前往该公司参观考察学习。

在公司董事长刘才国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总部及国兰科技有限公司、东力栲胶等分公司。

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刘才国先生对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毕业生的岗位、待遇、个人发展等情况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他诚挚邀请同学们到公司就业。


王璐对公司的盛情邀请和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就后期双方建立教育教学实训实习基地,校企深入合作的计划提出了建议,还邀请刘才国先生到学院分享其创业经验,以激励在校学生们更好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王远银就我院学生核心能力、主干课程、人才培养目标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了。9位毕业生各自做了求职陈述,并就相关问题向公司各对口负责人进行了提问,在场负责人耐心解答,并分享他们在公司的就业感受,让毕业生从中了解到很多课堂上没有学过的现实就业问题。双方就毕业生关心的工作岗位、工作待遇、培训进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为同学们就业提供了很好的选择。

本次考察活动使毕业生很受启发。返程路上,老师与毕业生一起分析考察新心得、分析就业形势、探讨企业发展需求。同学们表示通过走进企业,了解企业,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就业目标和发展方向,先就业再择业,在服务企业发展中成长自己。

(撰稿/王远银  摄影/钟桥 审核/王璐  发布/王康)

上一条:实地考察企业 拓宽就业市场——经济与管理学院赴企业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会计师事务所就业攻略讲座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