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实地考察企业 拓宽就业市场——经济与管理学院赴企业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12-15 11:03  

    12月10-11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璐、陈钧莹和张爱英三位老师,与在西安理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牛洪涛和张健美汇合,一行五人分别对陕西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并就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10日下午,在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成员们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对该公司的新材料制造有了直观印象,对装配式建设课程设计有了更新的认识。在座谈会上,该公司总工程师郭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总经理单晓曙对毕业生的用人需求、岗位、待遇、专业技能培训、职业发展路径等情况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希望学院推荐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前来企业就业。王璐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工程相关专业学生核心能力、主干课程、人才培养目标的基本情况,就后期双方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校企深入合作的计划提出了建议,双方就装配式建设所需要的人才交换了意见。

    11日上午,考察组人员到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对公司的产业链、用人需求、职业晋升渠道进行了全方面了解,对该公司已有的校企共建模式进行了学习,双方就校园招聘等情况交换了意见。

    通过本次调研走访活动,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学生就业问题和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听取了企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修订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着积极意义,拓宽了毕业生实习、就业市场。

    在西安考察调研学习期间,王璐一行联系看望了在西安理工大学攻读博士的牛洪涛和张健美两位专业老师,并邀请他们参与了考察交流。


(撰稿/陈钧莹  审核/李成仙  发布/彭超)



上一条:安康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经管类毕业生校园(春季)双选会
下一条:师生实地考察 校企精准对接——经济与管理学院赴企业考察帮扶学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