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文明就餐 我们在行动
2016-04-30 15:21 jgxy 

429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江北校区学生食堂举行了“文明就餐,我们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学工部部长李岩,后勤保障处处长高立平、副处长王开忠,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经管学院学工办主任陈钧莹、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文明督查劝导员、团总支和学生会成员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经管学院主办,旨在纠正少数学生就餐不排队、不回收餐具、乱扔食物残渣和纸巾等不良习惯,为师生创造一个文明、卫生、和谐的就餐环境。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经过前期一个周的宣传和现场督查、劝导,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举办“文明就餐,我们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扩大影响和宣传效果,正式拉开“文明就餐,我们在行动”活动序幕,为达到人人文明就餐这一活动目的开好头、起好步。

在李岩、高立平等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在“文明就餐,从我做起”条幅上签名。李岩、高立平等老师还巡查了各餐厅,并对发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现场纠正。

李岩在随后的交流中肯定了前期的工作成绩,也提出了要求,他讲到:要通过主题班会宣讲、展板宣传、标语提示、现场纠正劝导、必要时进行曝光等措施进一步深化工作、巩固效果、扩大成效。

文明舒适的就餐环境,需要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在我们的带动下,全体师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文明就餐,共同营造文明、有序、温馨的就餐环境!

                                               

                                                     夏黎斌供稿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春夏季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