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播种树苗 收获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开展校园植树活动
2016-03-25 13:28 jgxy 

最近,散步在我校江北校区思忆园旁的增益路上,会发现路旁原来的空地出现了由银杏树苗构成的银杏树苗林。她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精心完成的作品。

3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武生带领辅导员老师及团总支成员、学生会成员、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和2014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近200人,在江北校区集体种植了200余株银杏树苗。后勤保障处处长高立平、副处长王开忠、孙保本等老师进行了种植示范并参与植树活动,副校长杨行玉亲临现场指导。

同学们认真观看了种植示范,记住要领之后,一个个迫不及待的开始了植树活动,植树场地欢声笑语,劳累中带着欢乐。

许多同学在自己种植的树苗上扎上了丝带,写上自己的名字,表示要亲手养护,让树苗和自己共成长。同学们想象着这片树苗慢慢长高,并在秋天里画出一片最绚丽的淡黄色,希望树苗像自己学校一样显现出蓬勃生机变成参天大树!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学雷锋 树新风 见行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弘扬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之二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