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活动
2016-04-11 11:17 jgxy 

20163284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低年级各班相继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活动。

在院团总支统一部署,细致安排下,各班团支部充分准备,精心组织。有的班级集中学习、讲解,有的班级分组讨论,有的班级开展“我的核心价值观”知识竞答比赛,有的班级组织观看有关视频。从准备到主题班会的实施,广大团干部付出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也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干部良好的政治素养。

此次主题班会,对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实质,增强广大团员青年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帮助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上一条:我院在校第38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双丰收”
下一条:播种树苗 收获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开展校园植树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