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第38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2016-04-27 09:01 jgxy 

2016426中午,经管学院召开了第38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所有成员参加了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武生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运动会各工作组组长或负责同学分别对本组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客观的总结,既总结了成绩,也找出了不足。

郑武生对综合组和宣传组、方阵训练组、竞赛组、纪检卫生组、后勤保障组、自愿者服务组等六个具体执行组在此次运动会中的出色表现予以充分肯定,他讲到:经管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中喜获“双丰收”,是全体运动员、各工作组工作人员、管理服务人员和参会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充分展示了经管学子顽强的毅力、良好的精神风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体现了经管学院坚持开展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所取得的显著成效。郑武生在讲话中也指出了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他希望同学们把在运动会中的出色表现保持并发扬下去,不断续写和刷新经管学院荣誉榜。

最后,郑武生代表学院将奖品赠予了学院学生篮球队、足球队和学生会体育部、女生部。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春夏季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 经管学院开展“健康成长 走向阳光”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