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文明就餐 我们在行动
2016-11-04 21:42  

    10月中旬起,我校学工部(学生处)在江南、江北两校区启动了“文明就餐,从我做起”活动。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积极配合,承担了江北校区食堂二楼的文明就餐宣传和督导工作。

 


    为使活动有效开展,他们一方面多渠道宣传,营造文明就餐氛围。一是在餐厅悬挂“文明就餐,从我做起”横幅。二是制作多块宣传展板,分别摆在餐厅入口。三是连续推送三篇“文明就餐,光盘行动”微信文章。四是全面开展“文明就餐,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另一方面成立文明就餐督导队,以各班团支部书记为先锋,在就餐高峰时期,带队在餐厅监督和劝导不文明就餐行为。

 

 


    通过一段时间的工作,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见到了成效:购餐不排队的少了,剩饭剩羹的少了,餐毕主动收拾餐具的多了,就餐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
    文明就餐体现着同学们的文明素养和道德修养。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举手之劳的小事做起,共同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让文明之花在校园食堂美丽绽放!

   (陈钧莹供稿)

上一条:经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报道(四)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大会 加强日常教育管理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