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报道(四)
2016-12-08 12:34  

    11月30日下午,经管学院“大学生如何参加第二课堂活动”讲座在江北校区1405教室举行。经管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陈钧莹主讲,2016级200多名学生了聆听了讲座。

    陈钧莹以人才培养目标为切入点,阐述了第二课堂的内容和体系、意义和作用,引导同学们认识第二课堂和如何参加第二课堂。她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兴趣、特长,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力争在经过四年的锻炼后,使自己在思想品质、知识结构、智力发展、社会适应力等方面有显著的提升,为提高社会竞争力,顺利就业做好知识和能力储备。

    为检验新生对有关教育管理规则制度的掌握程度和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12月4日晚,经管学院对2016级新生进行了《学生手册》考试。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态度端正,细心审题,认真作答,展现出新生的良好风貌。试卷正在评阅过程中。

     通过《学生手册》的学习和考试,让新生明白那些“可以为”,那些“不可以为”,提高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为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的开展和培养学生行为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撰稿/党志晗 审核/陈钧莹)

上一条:我院男、女篮球队在2016级新生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文明就餐 我们在行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