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专项活动之——学风教风座谈会
2020-11-30 17:47  

    根据《安康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11月27日晚19:30,我院在江北校区1407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学风教风座谈会。安康学院教学督导冯丰收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督导李丽教授、张淑萍副教授、汪湧老师、庞静老师、赵静怡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成仙、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伟杰以及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办副主任彭超主持。

    李伟杰从教育部关于大学生适当增负的指示为切入点,向与会学生介绍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同学们能畅所欲言,多提意见,为加强和改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提供更多的思路。




    学生们在交流发言中从日常教学工作、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学校的设施配套以及教师在上课中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学督导们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李成仙从第一次学风教风座谈会以来各班在学风、纪律等方面的表现做了简要总结,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冯丰收在总结讲话中对前半学期在经管学院教风学风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希望经管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创造更多标志性成果。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普存在的问题,冯教授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撰稿/彭超  审核/王璐  发布/彭超)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第二次大排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学生实习动员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