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团圆的饺子、奋进的班级——经管学院20级新生文明班级建设系列报道(一)
2020-12-25 18:11  

迎新年,包饺子,个个水饺送祝福;齐聚会,享情谊,会计二班暖我心一句话表达了2020级会计学2班全体同学对该班12月24日在江北食堂三楼餐厅举行的包饺子活动的好评!

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集体的温暖,增进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建设文明和谐团结互助的班集体,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会计学2班举办了包饺子活动。活动受到后勤保障处的及三楼餐厅的大力支持,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胡明督老师、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李敏老师、三楼餐厅张经理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璐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彭超老师,2020级辅导员陈钧莹老师以及2020级会计学2班全体成员。全班同学热情饱满,大展身手,每个人都乐在其中,共同感受班集体的温暖。

此次活动由班级干部组织开展,从策划到活动实施非常高效圆满,体现了班干部高效的办事能力、真诚的服务态度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同学们也按策划组的分工安排,密切配合,努力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形成了齐心协力,互帮互助的良好班级氛围。此次包饺子活动体验使同学们提高了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增强了团结互助的意识,为建设文明新班级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2020级会计学2班的班委会成员表示为了将班级建设成文明班级,将会从此次活动中重新认识自我,弥补不足,增强为班级服务的能力,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班级建设。同学们也会继续发扬和谐互助的精神,积极参与集体活动,为形成良好的班级作风而努力。

我们相信,在班级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建成一个作风优良,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文明班级。

(撰稿/陈钧莹 审核/王璐 发布/彭超)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有了优秀的宿舍,才会有优秀的舍员”——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文明宿舍创建续篇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