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2021-03-14 13:59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树立良好的院风、班风、舍风,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和集体主义观念,3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江北校区1405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成仙、党总支副书记王璐、学工办副主任彭超、团总支书记王康、辅导员唐秋明、钟桥以及各班主要班干部、各宿舍舍长参加大会,5号宿舍楼楼管刘阿姨受邀出席。

大会上,王璐宣读了安康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文明班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的通知》。从创建的目的、评选程序及工作内容、申报学校联评的名额分配、文明班级答辩要求、奖励办法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对创建活动的安排。

王康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文明班级、文明宿舍评选办法(试行)》,介绍了评选的流程、评定的标准和专项加分等内容。

彭超结合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宣读了《安康学院学生公寓每周卫生大清扫活动实施方案》并就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就院级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的申报和创建安排向与会学生进行了说明。

曾获2018-2019学年校级文明班级的2018级工程管理1班班长邓杰分享了自己的创建经验,就学弟学妹们关心的创建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刘阿姨代表楼管阿姨们对创建文明宿舍的学生们表示了祝福,希望与学生们一起共同营造舒适、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李成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各班、各宿舍能够紧紧围绕文明这一关键词,养成遵守纪律、热爱学习、健康生活的习惯,珍惜大好时光、学好扎实本领,为以后稳步走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发布/彭超 审核/王璐)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动员暨择校指导讲座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交流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