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在安康学院第四十二届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2021-04-23 14:23  

努力奔跑,这一次,不留遗憾!

4月20日—22日,安康学院第四十二届运动会在江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盛会。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我院学生代表队凭顽强的拼搏精神和扎实的运动素养,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迎面接力第二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

本次运动会分为个人单项、集体项目等两个大类共五个模块的比赛,我院学生代表队报名参加了全部50个项目的比赛,并在男子4X100米接力、4X400米接力、1500米、跳高;女子400米、1500米、铅球、一分钟跳绳、乒乓球正手攻球等项目中荣获第一名。教工代表队在男子、女子4X100米接力比赛中均获第一名。

据悉,为准备好本次运动会,学院提前一个多月开始了组织筹备工作,专门组织召开了赛前动员会,制订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各工作组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


运动员侧记:

工程管理专升本2019级1班李博文是2021届毕业生,为了准备本次运动会,他提前半个月返校带着低年级学生一起训练。运动会上,他报名参加了2项个人项目,2项集体项目,累计为学院的总积分贡献了30余分。“这一次,没有遗憾,依旧努力冲了”,赛后他在朋友圈这样写道。

财务管理2018级1班张跃峰已经大三了,本次运动会他又一次刷新了自己的成绩,在报名参加的3个项目比赛拿到了2项第一,1项第二。赛后,这个阳光的大男孩又一次腼腆地笑了。


(撰稿、发布/彭超  摄影/新媒体中心  审核/王璐)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考研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健康生活教育暨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