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夏季安全教育活动
2021-06-14 10:09  

安全工作无小事,炎炎夏日是校园安全事件的高发期,为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危机处理能力,入夏以来,经济管理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夏季安全活动。

在线下渠道,各辅导员老师通过开展主题班会、深入学生宿舍等方式,结合大学校园的常见安全意外事件案例,围绕学生宿舍防火防盗、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电信诈骗、防溺水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如何识别身边的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意识的具体方法等夏季安全的相关知识。并要求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身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自救能力。

在线上渠道,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班级微信群、QQ群等平台向学生推送安全教育知识,不断扩宽安全教育的传播广度。

安全是一切工作开展的前提,通过一系列夏季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的增强,为学院其他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彭超 摄影/任锦华 等 审核/王璐 发布/彭超)

上一条:迎“七一” 庆百年 学榜样 齐奋进——我院举行学年综合表彰大会暨“榜样眼中的榜样”宣讲活动
下一条:安康学院第八届公寓文化节之宿舍趣味运动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