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银行招考指导讲座
2021-09-27 22:43  

就业季来临,我院2022届毕业生也投入到了紧张的求职工作中。经过前期调研,了解到我院有相当比例的毕业生有报考银行的计划,但对银行招考的了解还比较少。为落实为学生办实事的工作宗旨,9月26日,学院邀请中公教育银行招考指导老师杨丹在江北校区1405教室举办了以“银行招考你必须知道的事”为主题的讲座。

杨丹从网申和金融经济知识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解析了不同类型银行的具体优势和劣势,以及如何结合自身情况做出科学的选择。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细致,为我院计划报考银行的学生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撰稿/彭超 摄影/何菁菁 审核/王璐 发布/彭超)

上一条:经管学院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工作圆满结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六)
下一条:浓情相聚忆佳节 饮水思源感党恩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