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团总支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暨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4-03-08 08:54  

   为明确团总支学生会在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增强各部门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36日下午4点,我院团总支在1407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暨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孙悦老师主持。



    会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首先就上学期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反馈,针对存在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孙老师围绕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创新实践能力以及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作了重要强调和讲解。她指出学生干部是助力学院良性发展的中坚部分和精英力量,全体学生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学生干部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统筹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积极发扬桥梁纽带精神、榜样带头作用,更好地协助促进学院、班级建设与发展。她对学生干部们寄予厚望,并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牢记团学一体,团结一致,互相配合;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及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三是要在工作中多思考,创新活动形式内容,提升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效能。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接下来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将牢记服务使命,团结一心,在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中发挥积极作用。披荆斩棘,赓续前行!


(撰稿/赵钰萱 初审/孙悦 终审/王瑜 发布/周慕涵)


 

上一条: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经管学院组织学生代表观看学习全国两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2024年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