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初春暖阳晴空碧 趣味运动悦时光——经管学院开展春季趣味运动会
2024-03-11 08:27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展现经管学子青春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39日在江北田径场举办了“初春暖阳晴空碧,趣味运动悦时光”春季趣味运动会。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2023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男女100米,男女400米,男女1500米,等单人项目,还有拔河,跳大绳,八人九足,能量传递,同心鼓等集体项目。


运动会前,各班进行充分的热身运动

女子100

     

男子400

   


    跑道上有你们最美的身影,勇往直前,不敢懈怠,胜利就在前方,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在你们的身上展现。



能量传递

   

   同学们相互协作配合,在游戏中共同专注、相互支持并鼓励,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拔河

 

    运动不息,趣味永在。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收获了健康和快乐,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大家把在趣味运动会中激发的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将趣味运动会中的精神转化为勤勉学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有为的姿态投入到今后学习和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撰稿/朱乐瑶  初审/孙悦  终审/王瑜  发布/周慕涵)

上一条: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植树节活动
下一条: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经管学院组织学生代表观看学习全国两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